河大资讯

陈岷江当选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4日~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2019中国医院大会”在厦门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贺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分论坛上,来自全国各级医院的党委书记及相关专家等近500人,共同分享党建文化优秀成果,探索党建文化建设路径。会上进行了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我校一附院党委书记陈岷江当选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一附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建立健全医院文化建设组织架构,不断加强党建对医院文化建设引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医务人员践行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精神;凝练院歌、院训,完善网站、院报、微信公众号等文化建设宣传载体,建设院史厅、读书吧等文化建设阵地,组织开展人文教育、主题征文、参观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文化建设体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打造出多个具有一附院特色的医院文化品牌,有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