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洛阳市市直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杨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4日上午,2019年洛阳市市直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该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校情片《大学之道》中拉开帷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代表学校对参培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办学的光辉历程,河南大学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学科结构,和学员分享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等。他表示,此次培训将在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继承河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同时他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寄予了希望,希望大家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注意安全,最终在视野、技能、专业及经验上都能够有所提升。

洛阳市直第一幼儿园张煜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精神,踏实的学风,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把更新、更好的教育理念带到所在园。

洛阳市幼儿师范学校培训部副主任王俊侠王俊侠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积极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王建军表示,学校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为学员提供充足的的生活保障,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愉悦的培训时光。

据悉,共有来自洛阳市市直的近1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教科院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