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奖学金颁奖暨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5日上午,软件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奖学金颁奖暨捐赠仪式在大礼堂举行。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鑫喆、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时鹏飞、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任明旗、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大区总监李伟,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各位辅导员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主持。

副院长左方宣读《软件学院关于颁发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奖学金的决定》。

学院领导和各企业代表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就业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2019届毕业生汪浩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铁塔牌”大学生,要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感恩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辛勤付出,并祝愿母校在新时期开拓新发展,在新阶段续写新辉煌。

胡鑫喆代表合作企业发表讲话。他向毕业生们分享了多年的软件从业经验,并以华为事件为例,结合当今全球背景下民族企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鼓励大家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顺应时代潮流,勇担时代责任,成为国家IT行业的中坚力量,为民族崛起和国家富强贡献软件人的力量。

会议进行“心系母校•一元捐”捐赠仪式。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为毕业生代表黄宁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她表示,学校举办“心系母校•一元捐”活动目的是培养河大学子的感恩情怀,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在校困难学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大家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将来能够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