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科院举行新蔡、浚县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杨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3日上午,新蔡、浚县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干部培训中心501教室举行。新蔡一高、浚县二高及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学员们通过观看校情片《大学之道》,了解了我校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重要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代表学校对参培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承诺将本次培训打造成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期望各位学员认真研修、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多提建设性的建议。学校也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为学员提供充足的生活保障,并寄语各位学员学有所获。

浚县二高骨干教师袁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有幸成为百年河大的一名学子,感谢学校搭建这一高端的交流平台,希望学员们能放空自己,融入河大、不断反思提升。

新蔡一高校长时晔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积极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王建军强调了培训纪律并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愉悦的培训时光。

据悉,共有来自新蔡和浚县的近120名高中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他们将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