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图书捐赠仪式在前付村竖岗二中举行

作者:钟博文 摄影: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4日早,商学院向前付中、小学图书捐赠仪式在通许县前付村举行。商学院党委、教师代表及竖岗二中、前付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驻前付村工作队队员林飞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表示,图书是成才的重要渠道,并勉励前付村中、小学的同学们多读书,开拓自身眼界,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做国家的有用之才。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河南大学商学院与前付中、小学的联系,为商学院和前付村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竖岗二中校长付辉对河南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以及商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商学院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阅读价值高,为孩子们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在打造书香校园、培养人才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宣誓,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能力,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栽培。

冯海清代表商学院向前付村中小学捐赠价值8万元的图书,前付村党支部书记夏凤成向商学院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商学院慷慨捐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感激,并合影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