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任玥明 付巾硕 周若雨 李晨晖 摄影:赵仕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6日,美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家长代表及2019级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仪式正式开始前,毕业生代表声情并茂的朗诵“我和‘她’的青春四年”,怀念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

随后,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席卫权宣读了《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河南大学2019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蔡玉硕副院长宣读《关于河南大学2019级美术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术学位的决定》。受校长宋纯鹏委托,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2019级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科毕业生代表巴素珍代表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她希望与各位同学共勉梁启超先生在119年前所作的《中国少年说》,提醒同学们带着对社会的责任感,成为优秀的艺术人,为国家的美术行业做出贡献。发扬美术学院的精神,施展自己的才华。陈思羽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向即将离开美术学院走向工作岗位或者考研深造的学长学姐表示祝贺,她用朴素的话语说明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也指出我们美术学院的学子要坚持做“美丽艺术人”的信念。

教师代表洪涛真挚的告诉即将毕业的学子用真才办真事,脚踏实地,不虚伪,不造作。保持自己的平和与善良,坚持求美的精神,懂得感恩父母,感恩母校。为社会做贡献,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追求真善美,常怀感恩心。

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毕业生提出了要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的期望,并深情地对毕业生说道:老师和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也永远为你们敞开家门,常回家看看。

在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