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陈慧 梁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6日下午,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文学院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副院长白春超、武新军应邀出席,文学院受表彰学生、2018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冬东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宣读了2018年“河南大学中文系一九九零文学奖”获奖者名单;副院长白春超宣读了研究生第三届学术论文比赛获奖者名单、研究生学术沙龙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获奖名单、研究生第五届讲课技能大赛获奖者名单;副院长武新军宣读了文学院“微视频•我讲文学课”获奖者名单、“微视频•我讲河大故事”获奖者名单、“致家长的一封信”获奖者名单、文学院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获奖者名单、文学院羽帆诗社第六届“但为君兮”情诗大赛的获奖名单。随后,院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河南大学中文系一九九零文学奖”获得者王瑜聪获奖金一万元,“河南大学中文系一九九零文学奖”提名奖获得者姜汉西、孙菲菲分别获奖金贰仟元,其他获奖者的奖金根据活动性质的不同各有差异。

2018级本科生王瑜聪代表本科生受表彰者发言,她对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和谆谆教诲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在未来的路上将会勤学善问、谦虚谨慎、永不懈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文学院增光添彩。2018级研究生徐照航代表研究生受表彰者发言,他向在场师生介绍了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举办的一系列精彩活动,并汇报了取得的优秀成果。他表示今后要不断扩大学术交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王宏林对获奖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各种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文学院设置这些奖项,旨在促使同学们具有“高远的抱负、踏实的作风、人文的情怀”。他鼓励同学们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文学院举办的活动,“与书为友,见贤思齐”,在学习与分享中走向成熟。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展示成绩,营造氛围,引导同学们振奋精神、积极向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