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钟博文 马小蝶 摄影:徐江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5日上午,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全体领导、导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举行“心系校园一元捐”捐赠仪式,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波表达了对同学们捐赠的感激,祝愿每一位同学前程似锦、大有可为,商学院2015级辅导员齐冰代表商学院把同学们在“心系母校一元捐” 毕业季捐赠活动中募集到的673元捐赠给学校。

副院长席龙胜宣读《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宣布2019届609名同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并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副院长刘新仕等导师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2017-2018学年学生会主席武恒岳发言。他代表2019届毕业生对商院所有老师四年来的谆谆教诲表达感恩之情,并希望每一位毕业生牢记母校教诲,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望,在新时代奋勇前进,绽放光彩,为母校争光。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王新进发言。他代表商学院所有在校生对学长学姐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教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大展宏图。

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海福安发言。他祝贺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提出了自己对河大毕业生的要求:敢于迎接挑战,继续学习,争取占领学科前沿;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临危而不惧,途穷而志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勇于创新,走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院党委书记冯海清致辞。他代表商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老师、辛劳养育同学们的父母,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他嘱咐大家牢记商学院“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严谨朴实,勤奋进取;追求卓越,止于至善。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四年河大生活孕育出来的铁塔精神,拼搏创造美好未来,自信书写精彩人生。

商学院艺术团为毕业生带来舞蹈《十面埋伏》,希望毕业生们能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无惧挫折,一往无前。16级本科生姚欣岑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提醒毕业生们,当没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商学院就像是夜空的星星一样,始终给予他们力量与勇气。 18级本科生李坤阳的歌曲《海阔天空》带给毕业生们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持自己的理想,永远不放弃的信念。接下来的舞蹈《乐天》、合唱《over the rainbow》、教师代表罗威与商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原创歌曲《从此长大》辉映着我院学子明德弘道的胸襟、见证了永不散场的青春,将整场氛围推向高潮。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