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刘蕴 陈冠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6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副院长赵威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傅声雷为180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为毕业生代表石霖颁发“心系母校•一元捐”活动捐赠证书。

毕业生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苏一涵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与学院送上深深祝福,感谢老师们的四年辛苦栽培,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成为河大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与发扬者。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闫学昊代表在校生为学长学姐送上祝福,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指导,祝愿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朱连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话作为对学生们的嘱托:“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希望同学们成为世俗洪流中的一股清流,坚定初心,无问西东。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乔家君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坚守梦想是成功的基石,承担责任肩负使命是成才的必由之路。直面现实,脚踏实地拼搏进取,方能玉汝于成。乔家君叮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找准前进的方向,不受误导与牵绊,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紧跟时代的步伐,开创新的辉煌,成就绚丽人生。

毕业典礼不仅是庆祝一段经历的结束,也是是迎接新的开始;不仅纪念完成,而且宣示未来。相逢又别离,归帆又离岸。在场全体师生共唱《河南大学校歌》,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