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马天一 张成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光阴荏苒,难舍母校恩师;筑梦未来,共谱青春华章。6月6日上午,文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音乐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常务副院长王宏林,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白春超,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武新军,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张清民、段亚广、孙彩霞,院各教研室主任、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观礼嘉宾、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冬东主持。

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武新军宣读了《河南大学文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授予罗志南等324名同学学士学位。王宏林为文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一一援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刘雨洁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衷心地感谢母校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她表示,身为“铁塔牌”学子,今后要秉持坚贞勇毅、自强不息的精神,把握当下,脚踏实地,在人生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在校生代表2017级吕钰琪同学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感谢学长学姐们昔日的细心照顾和耐心指导,祝愿他们在平凡中追求卓越,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教师代表张亚军寄语毕业生要不忘初心、拥有真心、坚守恒心。“今日,不舍你的背影;明日,期待你的笑颜”,她希望毕业生们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完善自我、追求进步,在未来的世界里寻找自己的定位,做一个正道直行、勇于创新的河大人。

葛本成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对他们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勇于面对挑战,在知识和技术的变革与发展中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二是要敢于承担责任,在追求个人幸福的同时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他祝愿同学们在祖国的万里山河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里谱写人生华章。

“欹欤吾校永无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岁月长,衣衫薄,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全体毕业生将开启新的征程,愿他们不忘初心,一路向前,步履不停,前程似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