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

作者:段苗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行政管理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哲学专业学生代表,学院院长姬志闯、副院长赵炎峰、各系主任、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增加概率论、统计等数学类分支学科课程,与其他学院进行学科共建;减少非专业课程课,加强专业学习以更好地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等建议。行政管理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座谈会上,系主任刘辉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表示学院将会对大家的提议进行整理归纳,并反馈至教学、管理等各环节。同学们提出学院应尝试自主管理和学校管理相结合;为低年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等方面的指导;多组织学生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资源增加实习机会,增加数学类、经济类、实践类、选修类课程设置。社会工作专业座谈会上,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课程体系安排、专业发展教育、社会实践教学等内容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哲学专业座谈会上,同学依次发言,介绍各自目前情况,分享大学收获,并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毕业实习、毕业答辩等话题畅谈想法。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充分认识学院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在原有基础上改进教学方案,从而更好地发挥优势,坚持师生共建,共创美好哲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