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中国音乐学院思政部主任佟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姜南 王荣华 摄影:郭雅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4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思政部主任佟怡一行6人在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党委副书记吴涛,副院长任东景、彭绪琴和部分教师代表同客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杨光辉主持。

座谈会上,杨光辉和佟怡分别介绍了各自思政课教学组织的基本概况、教学改革探索以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增强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结合思政课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思政课实践教学特色品牌的打造、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思政课教师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严格遵循思政课教学的内在规律性,积极探索不同学生群体教学方式方法的艺术性,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切实将思政课教学入耳、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本次座谈交流会对于做好思政课教学改革和特色实践教学等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双方均表示将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