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4日,软件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软件学院开封中关村智酷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入围决赛的10个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大赛邀请开封•中关村智酷总经理姚远、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王麒翔、河南瑞通灌排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伟、开封博士创新科技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松正、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服务总监刘浩、开封•中关村智酷产业运营总监倪征担任评委。

刘浩在致辞中表示,要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在项目展示环节,各团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淳阳项目组” 设备管理系统获得一等奖;“晨朝科技有限公司”晨朝教育、“Transcendent”戳我、“嗨alth camp”获得二等奖;“亲亲这边建议您退队”资源整合平台、“输了不许哭”师生话获得三等奖。

姚远在总结时表示,产业发展,人才引领,创新为先。今后在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的合作中,要集成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共同培养复合型、实用型创新人才。

赛后,同学们参观了展示中心,并在智能体验馆体验了AI的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