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经济学院教授李保民在南阶梯教室作“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李保民结合数学学科实际,通过多个生动的例子,从主动性、外界因素等方面形象地向我们阐述了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问题。他从中国现在的形势危机出发,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的改革形势的判断,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他表示,我们生长的时代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代,面对改革的大潮我们要做改革的弄潮儿,积极投入创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报告会让我院师生党员更深刻地了解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激发大家积极进取以及改革创新的意识,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