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师范大学校医院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7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校医院院长朱铭琪一行5人来校调研教职工医保管理与服务等工作。我校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副院长张书申,财务处计划科科长李俊义,人事处社保科科长丁丽恒,校医院医保科科长陈彬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王尽晓对河南师范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应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共同进步。双方就教职工医保工作等进行座谈。陈彬、李俊义、丁丽恒分别从医保服务流程、公务员医疗补助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教职工医保管理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做好教职工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朱明琪对受到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医保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交流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思路。

会议期间,双方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经验、意见和建议,并一致约定,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