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邢艺博 摄影:于天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外语南楼会议室举办。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党委副书记马晓静、2015级辅导员郑昕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晓静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外语学院往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对2019届毕业生的祝福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考研经历或是就业经历。现已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韩秀敏同学,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四年来的栽培表示了感谢,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使自己在大学四年里有了质的飞跃。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崔倩倩表示,自己考研时的出色发挥与学院老师们对自己的帮助与指导是分不开的。在谈到就业经历时,于天鸣和夏萌两位同学表示,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以及良好的口碑对他们的就业之路很有帮助,学院四年来的栽培使他们在笔试和面试时游刃有余,现均已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即将到岗。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们在充分搜集毕业生建议的基础上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献言献策,涉及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组织、专业教学、学院环境等方面。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对大家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上临别赠言。安家亮说:“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学会感恩,学会包容,学会担当,时刻谨记不主动就被动,不落实就落空,不出彩就出局,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人。”

座谈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同学们共同交流感情、分享心得的机会,以此来抒发情感、总结经验,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成长成才。同时,毕业生代表们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