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启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5日,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进行精心安排。经过充分讨论,决定启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系列活动。

该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呼应、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实施。线下集中性的活动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知识竞赛、“书香医学”医学人文征文比赛、“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学院主要领导上思想政治理论课、“不忘初心”主题座谈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六项内容。分散性的活动包括自学自修、心得交流、到治淮精神陈列馆或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等形式进行。

目前,《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点以及经师生投票推荐、学院统一购买的“医学人文”类图书等学习(阅读)资料已发放到师生手中,在全院掀起了学习理论、武装头脑、强化人文、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