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多措并举优化学生考研指导服务

作者:​张丫 张孝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1日、12日,临床医学院2015级、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分别在金明校区综合楼6305和2406教室举行。交流会由辅导员李秀玲主持,2014级14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给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做宣讲指导。

在两场交流会上,考入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学生代表,讲解了保研中简历准备、学校选择、夏令营交流、面试、笔试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介绍了考研过程中的报考指南、准备程序、各科复习安排、导师的选择与沟通以及复试细节,并从不同角度,详细讲述了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及录取原则。在分享复习方法及技巧准备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踏实努力,令听者受益匪浅。

为全面服务学生发展,临床医学院先后召开面对面考研调研座谈会、做考研失利原因精准分析报告、开展历届考研信息统计及形势分析专项工作、开设微信公众平台《研路有你》专栏,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分享最新考研资讯,传承了学院勤勉务实、互帮互助的良好学风,给同学们指明方向、树立目标,推动形成了互帮互学、志存高远、努力奋进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