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员赴治淮精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本科生党员代表一行50余人赴治淮精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史富强、研究生辅导员罗勍参加活动,淮河医院纪委书记杨戬同志专程到场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详细参观了治淮精神陈列馆。一张张泛黄但栩栩如生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但饱含故事的文物,广大党员与积极分子仿佛重新置身于灾难深重但激情万丈的历史中,纷纷被伟大时代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被先进人物的事迹深深吸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是一代代淮医人的真实写照!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是一代代淮医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治淮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精神;治淮精神体现了报国情怀和服务于国家重大需要的责任担当。参观结束后,史富强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悠久、名人辈出、人才济济,数学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借鉴治淮陈列馆建馆情况,结合学院实际,继承和发扬“治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光增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