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初见”——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展开幕

作者:史俊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0日上午,“初见”——河南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美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大河美术报教育版主编禹良俊,以及全体指导教师、毕业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蔡玉硕主持。

蔡玉硕对各位专家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又恰逢美术学科建立70周年,本次展览也是美术学院成立后举办的首届本科生毕业展,凝结了2015级全体二百余位同学四年的耕耘历练和不负韶华的青春记忆。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愿每次都只如初见;希望同学们铭记 “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教导,母校会一直是他们前进的强大后盾和不竭动力。

院长席卫权对毕业展的成果和指导老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初见”既指美术学院成立元年,也指毕业作品犹如一个个鲜活的面庞,与每一位毕业生对视,宛若初见。美术学院将始终坚持心向高远、脚踏实地的原则,一路高歌,奋发向前,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后继续努力,始终把促进母校学科教育推向更高水平发展作为奋斗目标。

副院长王圣松作为指导教师代表致辞。他感慨,匆匆四年中,每位同学的能力和学识都得到了提升,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毕业生代表李贺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承诺,大学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起点,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认真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添光。

院党委书记杨江涛宣布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展开幕。

开幕式后,到场嘉宾和师生一起观展并进行交流。

美术学院本科生毕业展是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本科生毕业展分多阶段进行,在美术学院一楼展厅、二楼展厅同时展出。本次是第一阶段的展览,展览时间:5月10日-12日,主要展出摄影、书法、造型艺术、美术学四个专业123名同学精心创作的作品。后期将陆续推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国画、油画等专业的展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