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校友足球队返校交流

作者:刘燚昊 王雨轩 摄影:刘美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1日上午,一场跨越十年岁月的足球友谊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进行,国际教育学院 2009年获“河大杯”冠军队员返校交流,与学院在读球员同场切磋技艺。学院领导老师现场观赛并为大家加油。

校友球员们早早来到场地热身,他们身着统一队服,依然是当年的蓝色,身背当年的号码,胸前书写“十年”。比赛中,校友队密切配合,宝刀未老,技术娴熟,经验老到。面对当年的学长,在读的学弟们满怀敬意但毫不怯场,满场虎虎生气,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校友足球队员在校期间曾带领学院球队多次入围“河大杯”决赛,并创造了一冠三亚的优异战绩。此刻,他们在场上再现了当年为学院荣誉而拼搏的劲头和昂扬斗志。

比赛结束,校友队以2:1获得胜。赛后,校友围绕在校时的学习、生活与学弟们进行了交流,并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现在的工作状况。冠军十年,青春犹在,国教精神,薪火相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