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学思想大讨论暨学生座谈会

作者:冯靖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思想大讨论学生座谈会在金明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副院长郭兴方对参加座谈的同学开诚布公地说,大学的主体是学生,在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这样一个过程中,需要双方真诚地沟通与交流。希望同学们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积极地交流反馈以便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院课程结构设置、教学资源分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以及学风、课程、讲座等方面积极发言,深入交流探讨。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从多个角度作答,引导同学们全面、辩证地思考问题。在轻松的交流和探讨中,同学们释清了疑惑、明晰了方向,汲取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郭兴方在总结时表示,会议中所讨论的事情,大家可以各年级各专业形成系统性的想法继续反馈,专业学习应当与相关行业人士多接触,吸引行业精英进行实际操作的教学。师生面对面交流会是一种有效的交流形式,增强了师生与学院间的交流互动,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学院也将把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统一形成报告,指导下一阶段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