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十一次全国课程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王毅敏 白德华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9日至4月20日,由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一次全国课程学术研讨会在金明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宁波大学、广州大学、聊城大学、山西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等科研教研部门和《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教育发展研究》等共120余家单位,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全国课程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黄甫全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全国课程学术委员会理事长张廷凯,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郭戈分别致辞。

刘志军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加强河南大学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推动我国课程研究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