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亚丹 摄影:贾银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内。4月18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的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举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姬志闯以及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党员同志们通过一张张图片、一页页史料、一段段视频,透过声、光、电等多种方式了解了开封惨烈抗战历程,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主要人物、历史脉络和发展成就,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时的谆谆嘱托,学习了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在参观过程中,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认真低头做笔记。参观学生李婕激动地说道:“在宣誓厅看到五代领导人的讲话,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精神的代代传承,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我要学习焦裕禄精神,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工作,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学生的使命。”

姬志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问题给大家进行讲解交流。他希望大家知往鉴今,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姬志闯表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按照党中央要求, 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此次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激发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组织的的生机活力,有利于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