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嵩县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嵩县班在嵩县陆浑宾馆正式开班,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副院长王道杰教授、植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子成教授等学院相关教师,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洪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亚歌主持。

王道杰代表学院对嵩县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认真领悟,主动交流,学有所得,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他表示,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结合嵩县的发展实际量身设置了培训课程,同时派出优秀的教学团队,这是河南大学生物学一流学科服务社会,加强人才建设的具体行动,相信对促进嵩县农业技术人才成长、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作用。

柴洪涛代表嵩县县委县政府向河南大学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对农民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高度赞赏河南大学在嵩县开展的智力扶贫工作。他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主动学习,善于学习,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明理诚信善做善成,以梦为马不负春光,学到真本领。

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先后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培训计划,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和学习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