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生评教会议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和本科生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落实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院于3月26日至4月4日期间分专业进行了本科生评教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副院长王波、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评教会议。

与会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课程设置、教务安排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解答。院领导表示将对同学们反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梳理研究,优化相关措施,充分发挥学生评教评学环节对教学的促进作用,提升课堂教学吸引力。

本次评教会议以本科为本,以人才培养为本,从本科生实际需求出发,不断解决本科教学管理中凸显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