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图像中的反问题理论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3月30日-31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数学图像中的反问题理论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科院地球物理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河南省骨科医院等境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并报告了各自最新研究成果。

30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专家学者济济一堂。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冯淑霞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和科研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不仅有从事数学图像处理模型与计算的专家,也有来自设备研发、临床医学方面的学者,大家就国家当前的重大需求、图像分割、图像恢复、医学图像重建、深度学习的理论及应用等研究热点报告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就发展趋势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讨论。

本次研讨会为图像处理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了解该领域前沿动态及互相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数学图像反问题领域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相关理论和方法在图像处理中的发展与应用,推动图像处理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本次会议的举行,将为我校数字图像及相关学科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