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举行党工委扩大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9日上午,医学院党工委扩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孙君健出席会议,医学院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医学院各学院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单位应该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整合和争取更多资源,支撑医学院发展。

各单位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和人才队伍现状及规划。会议指出,医学院上下在引进医学人才方面要解放思想,大胆作为,在工作上要有思路、有办法、有措施。有效地整合、配置、利用好现有的人力资源,加强院士工作站等平台建设。用“大胸怀”来选人用人,打造一支凝心聚力干事业的人才队伍。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孙培春、刘广芝两位同志的任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民主党派的事宜;部署了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讨论了《医学院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医学院党工委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医学院工作人员管理办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