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迈阿密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英语学习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3月28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及外教Lee Lepper和Sam Henkels等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采用全英文的形式,赛前,主持人高清芳就活动举办的背景、意义和比赛流程做了简要说明。按照比赛流程,每位选手首先进行3分钟定题演讲,随后进入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调,或结合各自成长经历、或结合自身梦想、或结合事实实例,讲述了我国在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这个振奋人心的时代,祖国所历经的变化,抒发了自己的爱国之情。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制,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6级郭鹤年勇夺一等奖;18级谢亦凡、17级张静凯获得二等奖;18级黄兴昊、加妍欣、17级邢钟月荣获三等奖;18级王卓腾、丁新星、徐嘉颖、王静雯、黄洪涛、赵鑫源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该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赛前,学生会学习部围绕活动开展制定了详细的策划方案,并做了充分的宣传动员和筹备工作。全英的活动形式是该院第二课堂的一大特色,此次英文主题演讲,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英文表达能力。本次活动期望学生能够了解到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的伟大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