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软件学院赴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及学院骨干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考察交流。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申新生主持。

座谈会上,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院长李宗坤对何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何欣表示,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建设背景与发展轨迹相同,多年来,双方致力于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河南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IT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双方均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资源与信息互惠共享,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会上,双方围绕学院发展定位、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以及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考察期间,何欣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专业实验室、中原网络安全研究院、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郑州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等。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是学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校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对于一流人才培养、探索实践学院转型发展新模式均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