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新学期全体大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张雅涵 宫芸涵 摄影:金鹏浩 尤振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年新学期全体大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首先主持进行了院领导班子集中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慧代表学校表示,中层领导班子考核测评是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手段,本次年度考核将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一并进行。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以及领导班子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2018年,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在音乐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省教育厅的通报表彰。会上,学院对在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的项目牵头人和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上,学院学科与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王新博士还就音乐舞蹈学、戏剧影视学在第四次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的结果进行了分析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两个学科在学术地位、科研水平、培养质量等评价体系中的优势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做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强化院风、教风、学风建设,树正气,聚合力,促发展;要进一步开展高质量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院教学与研究水平稳步提升。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音乐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