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语言考试与学习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语言考试与学习中心”揭牌仪式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卡迪夫城市大学体育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Alun R Hardman、卡迪夫城市大学驻华首席代表李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院长张大超等出席揭牌仪式。

“河南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语言考试与学习中心”的揭牌是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与卡迪夫城市大学体育与生命科学学院深度合作的成果,也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又上了一个台阶。我校学生可以在中心接受卡迪夫城市大学的英语水平检测,成绩达到要求即可申请到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攻读体育专业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仪式开始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与卡迪夫城市大学代表团一行就本科生“3+1”联合培养、学生互访和语言中心的运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能够使学生享受国际化教学资源,有利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对于我校体育学科的发展和体育专业的建设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1865年,学术科研实力雄厚,综合科研实力位列全英新兴大学的第7位。其中,体育训练科学全英排名第23,运动研究全英排名第23,体育管理学全英排名第23,体育舞蹈全英排名第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