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Stuart Jones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8日上午,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Stuart Jones、国际中心主任Deborah Alm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的专业、师资、科研及重大体育赛事获奖情况,希冀借此合作促进两校体育学科的深入合作。Stuart Jones介绍了春田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概况,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逐步拓展体育运动技能方向的学科研究、教师交流以及学生互派等相关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春田学院创办于1885年,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是篮球运动的诞生地。春田学院是美国一所以培养体育人才而著称的一所高校,该校的球类运动(特别是篮球和排球)专业、运动医学和运动心理学等在美国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为世界各地培养了不少体育专业人才,为国际体育教育发展作出了贡献。我国著名体育家马约翰、董守义、徐英超、马启伟、舒鸿、郝更生、牟作云等均毕业于该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