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2019年年度工作及教学工作会举行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举行2019年年度工作及教学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孙君健,医学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医院、科研机构的部分领导,医学院各职能处室及各单位主抓教学与科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部署2019年医学院年度工作,孙君健主持会议。会上,顾建钦对医学院前一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2019年全院上下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行“实干之风”,把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地落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医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河大新医学,把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孙君健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理顺工作思路,制定工作台账,将各项工作扎实落到实处;二要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突出重点,抓住亮点,特别是医学院的人事与财务制度抓紧时间制定发布;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医学院发展的高质量。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进行了教学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李钦主持。各学院、医院和科研机构通过前期的大讨论,已经使“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理念深入人心,重视本科教学的氛围已经形成。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对本学院的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情况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医学教育理念、定位、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