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举行党工委扩大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27日下午,医学院党工委扩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孙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医学院各学院、医院、科研机构的党政正职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是医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一年,为今年的工作布好局、起好步,希望全体河大医学人集思广益,把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起草好。根据中央的政策要求和学校的发展规划,要更加健全医学院的机制体制,做好医学教育的顶层设计。各个单位要共同谋划、精准施策,集中力量解决当前阻碍医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医学院上下要继续加强学习,不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与政策,还要认真学习高等教育,特别是与医学教育相关的政策、制度和法律,利用好国家资源,助力医学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文件。并组织讨论了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