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年终工作总结暨工会茶话会活动

作者:李靖宇 摄影:柴知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年终工作总结暨工会茶话会活动在学院圆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亚歌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苗雨晨作《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向全体教职工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事业发展情况,感谢全院师生对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大力配合。2018年,学院始终坚持“立足特色,建设世界一流生物学科”的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六位一体”工作目标,各项事业稳步推进。2019年,学院将继续坚持“123”发展路径,坚持特色一流、内涵发展、改革驱动,抢抓机遇,推进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苗雨晨引用习总书记新年贺词勉励教职工,他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但是困难重重;2019年,有机遇,更大的是挑战,我们更要努力拼搏、一起奋斗;且行且思,砥砺前行!共建美好生科!”

学院副院长安国勇、赵翔、王道杰分别安排假期工作。

活动第二阶段,是教职工室内趣味游戏环节。经过精心组织和编排,在苗原、曾保娟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调动下,新颖有趣的团队及自我介绍、精彩纷呈的游戏使得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迅速融入集体、了解彼此的“Team靓现”,教职工纷纷组队,并起了创意十足的队名,上台进行团队及个人介绍;“心有千千结”,老师们手拉手,巧妙地解开一个个结,齐心协力,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和快乐;在“NG传声筒”环节,引起现场老师们的热情参与,老师们只能用手势、动作表达题目,一个个传递,由最后一名成员说出答案,传递过程中的难处,共同承担,体验协助畅通带来的快乐。

教师交流阶段,植物逆境重点实验室、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各系教师代表、各层次人才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收获和新年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对学院党委、行政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对各位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也对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期许和祝愿。他携全体领导班子为全体教工拜年。

此次会议活动,全面、客观的呈现了生命科学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工会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新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生科人砥砺前行、奋发卓越,各项事业力争更大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