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濮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张一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北阶教室举行了“濮阳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开班典礼,标志着2019年度我校濮阳市梯级教师培训工作全面展开。濮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明福,师训科科长王章喜,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冯淑霞应邀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一平主持。

徐书耀分别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目标定位等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河大的百年发展历程,并希望学院发扬好的办学传统,为培训学员提供好的生活保障。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互动研讨,把这次培训课上获得的宝贵财富带入班级,分享给更多的同事。

冯淑霞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二是希望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三是严格要求,注意形象,严格遵守培训规定。

乔明福表示,培训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要拼搏创新,锐意进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切实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凝聚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勤奋工作,演绎绚烂的教育人生。

王章喜对本次培训的具体事宜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解释,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并预祝培训学员圆满通过骨干教师培育考核。任课教师代表张玉环和学员代表李慕华分别做了发言。

此次濮阳市梯级教师培育项目的开展,将有助于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中小学数学教师培训方面的社会影响力,也有助于推动学院学科教学专业的发展,对提高教师教学素养、推进基础教育发展、促进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都将起到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