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迎春联欢会

作者:王余银 陈明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豪情迎新年。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迎春联欢会在学院606教室举行。2018年退休的5名教职工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前,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的欢送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刘宇主持。全体领导向2018年退休教师们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表示感谢。院长张骁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伴随着全体领导的新年祝福,迎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联欢会以祥和喜庆为主线,各工会小组参演节目丰富精彩、形式多样,老师们满怀热情地展风采、迎新年。第三工会小组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现场节目有郑红、千蝶诗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合唱《外婆家的澎湖湾》、《让世界充满爱》;舞蹈《嗨起来》;李涛、李明善对唱《东方之珠》;王志增的相声《回归本真》;安杨歌曲《人间四月天》;王保芳独舞《女人花》等精彩作品。

在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猜字谜,你比我猜和抢板凳等有趣的游戏。由学院领导及特邀嘉宾分5轮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现场共有80位幸运教师中奖。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联欢会在集体游戏成语接龙中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传统曲艺、歌舞、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不仅展示了三尺讲台育桃李的老师们多才多艺的风采,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大家“爱院如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