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带领全体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张国强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和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在会议上的讲话;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支部建设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三是要根据2018年的工作总结列出整改台账,认真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做好支部建设相关工作。

在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时,张国强表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生动实践,是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的重要渠道,是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手段,是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支部书记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和专业特色,认真开展党日活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营造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新常态。

最后,张国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表示,《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在党的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各支部书记要强化品牌意识,把党支部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努力树立一批模范党员和模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