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2019年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波、杨一平,党委委员狄丽娜、楚彦军,全体党支部书记和非党员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赵红磊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全院12个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及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述职。

史富强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六大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三是各支部要针对不足,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比如教工党支部组织发展工作进展缓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不丰富、日常教育管理不系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落实,争取2019年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