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标准化食堂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总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双评”工作专家组、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纪山一行6人,对我校申报的标准化学生食堂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出席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和专家意见反馈会。

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孙功奇致欢迎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从我校“双达标”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服务管理、以及监督平台等方面,对申报的学生食堂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现场座谈等形式,依据河南省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评分体系,对我校申报的食堂进行了检查和评估。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在金明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见反馈会,对我校“双达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专家组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后勤工作,提供了较好的物质条件,保障了后勤在学校作用的有效发挥;后勤部门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安全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得较好,极大地促进了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工作。尤其对“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这一做法值得在全省高校进行推广。专家组建议学校加大对后勤支持力度,增加资金投入,加大基础设施改造,建设与学校规模相适应的后勤设施,以促进学校后勤事业更好地发展。

孙功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抓好落实和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建设,使后勤工作在我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多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