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趣味健身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5日,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协办的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趣味健身活动在我校明伦校区举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根据教职工的身体情况及兴趣爱好,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投沙包、小篮球投靠、滚铁饼等兼顾趣味性和竞技性的项目。

在离退休工作处老师和志愿者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下,运动会于下午14时30分正式开幕。今年六月份刚刚组建的老年管弦乐队亮相开幕式,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奏,赢得阵阵掌声。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家丽在致辞中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随后,裁判员代表为运动员解析项目规则。

开幕式后,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主任李金刚按照不同支部为参赛老教师发放参与券,志愿者带领运动员们到相应的场地进行比赛,并认真配合裁判开展评判工作。老教师们积极踊跃,乐在其中,现场气氛活跃。

下午17时比赛结束,志愿者为参赛教师们颁发奖品。一位老教师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重视,让我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能够与老友相见问候。”志愿者们表示,老教师们为学校工作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能够为他们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在志愿服务中也成长了很多。

“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趣味健身活动”已开展五年,是离退休工作处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敬老月开展的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趣味运动会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提供锻炼、交流的机会,充实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在青年学生中倡导孝老爱亲传统美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