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书馆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闫芳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5日上午,图书馆在金明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积极为图书馆馆的发展建言献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

王冬梅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图书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并介绍了近一段时间图书馆的重要工作,通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还有即将开始的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等。

馆长娄丙录表示,图书馆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在长期工作实践中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图书馆的未来发展提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代表屈文梅、谢建东、谢文庆、陈隆予、王亚萍、石向文、马凤枝先后在会上发言。大家感谢馆领导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慰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图书馆工作取得的进步,让每一位老同志都倍感欣慰,对图书馆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老干部们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为图书馆建设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王冬梅在总结时表示,老干部、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非常有建设性,使人深受启发,希望老同志们今后多传授宝贵经验,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工作。今后要加强同退休干部们的沟通交流,将大家的经验化作我们工作的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