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到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总会计师韩守富一行到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许绍康、韩守富认真听取了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现状,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许绍康和韩守富对校友和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学校机构调整和领导干部换届后,校友和基金工作展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完成了抗战办学遗址纪念碑的策划、立碑与揭碑活动以及微信公众号和微捐赠平台的开通等工作,为以后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他们同时对校友与基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构建更为科学合理的校友与基金工作框架,夯实校院两级工作机制;二是制定校友与知名企业家走访计划,凝聚校友智慧、汇聚社会资源,调动校友与社会力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三是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性开展“校友论坛”等校友活动。四是进一步明确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职责要求,建立评价机制,每年对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比。

座谈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河南大学关于加强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意见》、《河南大学捐赠收入财政配比奖励资金分配使用暂行办法》、《河南大学引进社会捐赠资金奖励暂行办法》和《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预算报销范围及流程》等拟出台的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