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名师工作坊举行

作者:郝兆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9日下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名师工作坊”在我校金明综合楼明德客栈举行。此次工作坊邀请了2018年度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导师战德臣教授做发言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体育学院等九个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工作坊。工作坊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捷主持。

战德臣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跨区域跨校在线开放课程’1+M+N’协同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培育、申报的全过程,并重点介绍了下一轮国家教学成果奖的规划与设计。与会人员与战德臣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刘志军指出,我校教学成果奖工作需从“问题导向、理念引领、系统设计、逐步推进、显著成效、项目推广”六个方面尽早谋划、系统设计,以实现我校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新的突破。

据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由国务院批准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每四年评审一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