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4位教师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科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项目资助

作者:人文社科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林志友、王性玉、蔡军、王振存等4位教师获得资助。

今年,我校共有25位教师申报优秀学者资助项目,学校组织专家遴选出5位推荐对象。经过教育厅严格的筛选和专家评审,我校最终有4位教师顺利获得资助,获批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充分彰显了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深厚底蕴。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是河南省教育厅为充分调动高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而实施的资助计划。自2012年以来,我校已有33位教师获得该项目资助,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