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14日,我校举办为期5天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度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典礼由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王彦生主持。

孙功奇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三个校区的布局建设,特别是在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后的重要发展举措。同时也感谢办公厅对河南大学的信任,欢迎办公厅干部学员到河大培训学习。

张红光在发言中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代表朱焕然秘书长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本次培训的学习机会,秉承河南大学严谨朴实的校风,一心向学,以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在外学习期间必须树立良好的办公厅机关干部形象;三是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后对河南大学为举办本次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10月14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黄东升参加结业仪式,他从感谢、感染、感怀三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习惯;二是辩证运用培训所学的知识,查找工作思路上的不足,进而补齐短板,守正初心;三是结合工作岗位,对培训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落实到履职尽责上来。

省政府办公厅非常重视政府工作人员的知识更新和工作效能提升,已连续两年在我校开展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经过多方调研、精心筹备,既安排了经济热点、通信技术、公文写作、文史解读、健康管理、社交礼仪、新时代城乡发展、财政预算、反腐倡廉等专题的课程,又邀请了省内外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授课。培训使参培学员实现了思想上的互动,知识上的互补,精神上的互享,达到了预期地培训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