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团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校团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在2018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师生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精神”的重要指示。我校共青团组织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在实践中,不仅增强了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使得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更激发了青年学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的热情。

学习雷锋,我们从未停下脚步。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青春是美好的,有志愿点缀的青春是无悔的青春。我校共青团组织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带领青年学生们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引导青年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崇尚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