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沈洁霞到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带领工会班子成员来到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调研,了解该院的建设进展,听取工作汇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全体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代表班子成员对沈洁霞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听取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后,沈洁霞表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必将载入河大的发展历史。文化产业与旅游的发展与开封这个文化旅游名城、与百年河大有很多的契合点,学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相信在同志们的共同团结努力下,学院发展一定能有一个光明的前景与未来。校工会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工小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支持力度,通过不同渠道共同呼吁、解决学院的实际困难,共同聚焦学校发展。

座谈结束后,大家来到张朝晖剪纸艺术创新技能人才工作室,观看了他近期的作品。张朝晖表示,工会和学院对工作室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下一步要利用好剪纸艺术的创作魅力,围绕河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创作河大风情长卷、校园风光等作品,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扩大学校宣传与影响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