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八届“校长杯”华光体育活动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八届“校长杯”华光体育活动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我校普通类专业学生参加甲组比赛,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乙组比赛,在教练员陈治和李少龙的带领下,参赛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喜获佳绩。

在甲组比赛中,王喆、邓紫其、司逸凡、孟熠辰、赵晓宇荣获甲组女团第一;汤朋山、苏弘锐、杨浩楠、谭勇、陈一让取得甲组男团第五。在单项比赛中,混双比赛汤朋山、王喆取得第一名,女单邓紫其取得第二名,司逸凡取得第四名,王喆取得第五名,甲组女双王喆、邓紫其取得第二名。

在乙组比赛中,团体赛张育枫、杨水金、秦慧娜、陈芳芳、吴彩访荣获女团第一,李闯、韩贝宁、刘壮壮、熊金涛、徐鹏取得男团第五;在单项比赛中,张育枫、杨水金夺得女子单打冠亚军,张育枫、杨水金夺得女子双打第一,张育枫、李闯取得混合双打第三,韩贝宁、刘壮壮取得男子双打第七名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协办,全省7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

TOP